IurisNah

留底

气到手抖
我一直说的是,ky是ky,cpf是cpf,不要骂另外一个群体g什么的
被打成by哥哥的粉丝来针对“纯粉的”
如果纯粉就是,喜欢龙哥的同时,绝对不喜欢宇哥,那对不起,我不是
这个纯粉,不当也罢
脑子讲不通的人,你说什么都讲不通
原来只是一起磕龙哥的粉丝群,活跃也就十几个人,不知不觉大家都是,这样的了
你放眼整个娱乐圈不行吗?为什么一定把自己圈在这个框里?那下一个和龙哥合作的大爆剧的演员呢?有资本操作呢?是不是纯粉又要加一条“绝对不喜欢**”?
磕yz的小伙伴告诉我cpf只能被骂cpg我还不信,经历了才知道人言可畏
你和他讲逻辑他和你谈感情,你和他谈感情他和你讲营销号骚操作
佩服佩服
我退群还不行吗
小姐姐早就说江湖再见现在也不退,人多势众了真nb
哦,小姐姐还管cpf剪了什么视频
太平洋警察都没您厉害

评论